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齊豫MP3 - 窗外有藍天



窗外有藍天

作詞:梁弘志 作曲:梁弘志 

如果我的祝福 能夠讓你不再感到孤獨
這屬於春天的音符 我最美的祝福 是送給你成長的禮物

如果我的付出 能夠讓你不再徬徨無助
我願將所有的希望 化成亮麗的陽光 照亮你心靈最深處

愛就是 對明天的期待 對生命的關懷
擦亮你心窗 抹去塵埃
哦~ 你將會看見
窗外依然有藍天

如果我的付出 能夠讓你不再徬徨無助
我願將所有的希望 化成亮麗的陽光 照亮你心靈最深處

愛就是 對明天的期待 對生命的關懷
擦亮你心窗 抹去塵埃
哦~ 你將會看見
窗外依然有藍天

愛就是 對明天的期待 對生命的關懷
擦亮你心窗 抹去塵埃
哦~ 你將會看見
窗外依然有藍天

窗外依然有藍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